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教师获得首届全省研学旅行指导师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2020年10月1416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共同主办的首届全省研学旅行指导师技能大赛决赛在峨眉山隆重举行,学院旅游系教师潘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了三等奖。
 
    近年来,研学旅行正处在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期,各地积极探索开展研学旅行,部分试点地区取得显著成效,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积累了有益经验,各地各主管部门也在推动研学旅行健康快速发展。
 
    职业院校专业教师参加行业技能比赛,以赛促教,能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与技能,为行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人才打下基础。 
 
旅游系 供稿(图/文:潘娟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西华师大培训中心专家到我院指导新入职教师返岗教研工作   下一篇:乐山市劳动模范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