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教工参加乐山市第三届气排球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2020年10月17-18日,乐山市第三届气排球联赛混合组比赛在市中区美年大健康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级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近二十支球队参加,学院工会副主席罗宣祝领教工气排球队与各参赛队同场竞技。
 
 
学院教工气排球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展现出了较好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全队的共同努力,夺得混合组第六名
 
通过参加比赛,开拓了眼界,切磋了球技,锻炼了教工队伍,为学院气排球运动开展和技术水平提高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气排球协会 供稿      图/文:张恒书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加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化和旅游产教联盟   下一篇:西华师大培训中心专家到我院指导新入职教师返岗教研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