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2019年11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研讨会,邀请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专业机构现场对学院创建工作进行研讨。

    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车和节能科科长王振军表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具备良好的基础,学院在使用水源式热泵系统、节能灶具、节水设备等节能措施方面都有特色亮点,下一步还需要认真学习创建标准,在合同能源管理上有突破,做好能源审计和水平衡测试项目,并在师生中做好宣传动员,全员共创“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学院后勤处处长熊振表示,2020年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将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指导下认真工作,力争创建成功。

    会后,王振军一行还现场对学院现有节能设施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

 

后勤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喜讯:学院帮扶的峨边县三个贫困村全部脱贫!   下一篇:学院领导赴炉霍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