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领导赴炉霍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2019年11月29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副院长唐刘红一行到炉霍县宗塔乡色科玛村开展结对帮扶、教育帮扶活动。

 

    在帮扶慰问会上,宗塔乡党委书记奇美伦珠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学院领导不畏严寒到宗塔开展定点帮扶表示感谢。陈芝海副书记代表学院结对帮扶党支部向色科玛村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

 

    色科玛村贫困户格吉就学院这两年对色科玛村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恩之情。唐刘红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色科玛村8名学生(大学生、高中生)发放了教育帮扶助学金。

 

    陈芝海副书记代表学院将《乡村旅游文件选编读本》(乡村振兴研究院年度研究成果,由旅游系汇编)赠送给宗塔乡,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集中慰问座谈后,陈芝海副书记、唐刘红副院长入户走访慰问了4户结对贫困户,将慰问金送到了贫困户手中。

 

 

    结对帮扶慰问结束后,陈芝海副书记到宗塔乡中心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代表学院捐赠教育帮扶资金1万元,并与呷玛校长就下一步的教育帮扶项目进行了交流。

 

    唐刘红副院长调研了宗塔七色草原生态度假村(村集体经济产业),与度假村负责同志交流了牦牛肉酱产品开发项目。

党(院)办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研讨会   下一篇:学院11项大学生创业项目通过补贴申报初审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