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喜讯:学院帮扶的峨边县三个贫困村全部脱贫!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15日,乐山市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峨边彝族自治县、马边彝族自治县2019年33个贫困村退出的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四川省贫困县贫困村贫困户退出实施方案》和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2019年贫困退出验收实施方案〉的通知》(川脱贫办发〔2019〕41号)规定的贫困村退出标准和程序,经村自查、乡镇审核、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初验、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验收并公示,峨边彝族自治县白杨乡杨柳村、马边彝族自治县劳动乡红椿村等33个贫困村达到“一低五有”标准,符合贫困村退出条件,于2019年退出贫困村序列。

    在公告公布的“2019年贫困村退出名单中”,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的金岩乡俄罗村、罗卜村在列。加上2018年退出贫困村的峨边县觉莫乡为觉村,截止2019年11月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的峨边县三个贫困村村,全部实现了脱贫目标。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篮球协会举办第二届教职工篮球联谊赛   下一篇:学院召开“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研讨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