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83岁雷述元老人为我院师生讲述乐山公安励志故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6

  2019年5月15日下午2:30,我院“爱国主义与法制教育”实践活动在“乐山市公安史馆”教育基地举行。本次活动由思政部牵头,概论教研室王海燕老师策划,思政部副主任徐志红、邓加强老师协助组织,财经管理系、药学系共52名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得到乐山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并选派市公安局关工委副主任、原副局长雷述元同志担任现场讲解。83岁的雷述元同志从传承五四精神和履行警察职责入手,结合图文并茂的展馆资源,系统介绍了乐山公安的发展历史和公安民警在保障乐山人民生活、支持社会发展中的巨大作用,并组织师生观看公安民警与危害公共安全的持枪罪犯作坚决斗争的实况录像,开展了 “追思英魂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的教育活动。在持续三个小时的讲解中,雷述元同志精神饱满,感情投入,一个又一个生动感人的公安故事深深震撼着每个大学生的心灵。

 

 

 

 
  通过展馆参观和雷述元同志现场讲解,我院师生接受了一场震撼人心、教育深刻的爱国主义与法制教育。在分享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实践活动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向公安英烈们学习,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回报社会。


(王海燕 文/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诊改推进会   下一篇:学院红十字项目获四川省红十字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