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诊改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6

    为加快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5月15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诊改推进会。院级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各系(部)书记、主任以及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元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指出,教学工作诊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全力以赴,把诊改工作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学院基础性、全局性工作抓好抓实;要把诊改工作同学院深化改革、目标与绩效考核、“双高”计划有机结合;要按三个对标要求,对标补短,找准问题,追求卓越;在诊改推进中,要集思广益,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保质保量推进诊改工作;要求诊改工作全员参与,全院一盘棋,各部门要协同共建,形成合力;要加强诊改工作的督查和考核,纪委办和监审处要全程监督,严格问责;质量管理办公室要排出诊改工作进度表,任务明确,责任到人;要持续改进,不断完善,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实力。

 

    副院长陈元进强调,要坚持全面发展观,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要把实现四川省“双高”作为下一阶段的重点突破目标;要坚持对标补短,全面发展;要坚持质量文化,把追求卓越作为每一个教职工的自觉行为;保持定力,实现学院的重点突破和全面发展是长期的过程,需要建立奖惩机制、问责机制和保障机制。

 

    发展规划处徐筱跃处长就学院发展规划编制与实施进行了SWOT分析,提出了学院未来3-5年发展总目标,并对学院目标体系的建立提出了明确的分工及任务分解;质量管理办公室李忠东主任介绍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首批试点复核院校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对学院教学工作诊改的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总结了3、4月份学院教学工作诊改推进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教学诊改工作任务做了安排和布置。

 

                                  质量管理办公室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抓好干部人才培训,助力炉霍脱贫“摘帽”   下一篇:83岁雷述元老人为我院师生讲述乐山公安励志故事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