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1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唐刘红主持。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各系部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分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部、宣传部、计财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刘红首先对我院如何做好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的参赛工作,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各系部要从当前国家就业形势大背景中思考创新创业工作及“互联网+”大赛的意义和价值,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为提高学生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各系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大赛的各项工作,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实施。随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静传达了四川省第五届“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培训会精神,介绍了本次大赛新的变化,对大赛的赛制、评分规则、如何开展校赛以及具体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明确了校赛开展的时间,具体组织方案,通报了目前国赛官网报名数量情况,同时要求各系部及职能处室按工作方案积极组织与实施。

    最后,唐刘红强调各系部充分做好本届大赛的各项工作,力争在本届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招生就业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建全省首个“村博士工作站”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抓好干部人才培训,助力炉霍脱贫“摘帽”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