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抓好干部人才培训,助力炉霍脱贫“摘帽”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学院举办“炉霍县旅游干部人才民宿接待基础能力提升培训”

 

    2019年5月14日,炉霍县2019年旅游干部人才民宿接待基础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举行。炉霍县33名旅游干部人才,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党院办(扶贫办)、继教处、旅游系、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负责人及全体授课教师参加开班典礼。会议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主持。

    蹇路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积极发挥智力、人才优势对口帮扶炉霍县的情况,希望高原藏区第一批成建制来院学习的全体学员,转变身份和观念,从农牧民到学生,掌握旅游民宿接待基本技能、基本知识、基本理念,学成后引领炉霍县旅游业发展,学院将尽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炉霍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开班典礼上,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人事行政部经理黄晓英首先作为此次培训班班主任做表态发言。培训班领队、炉霍县文旅广局干部刘华对学院精心组织安排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培训学员珍惜宝贵机会,努力学习,学成回乡后做好“传帮带”,为炉霍县旅游业发展做出贡献。培训班学员代表、炉霍县阿玛罗加民宿接待点负责人登得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表示全体学员将认真学习,不辜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一片帮扶爱心。
 

 
    此次旅游干部人才培训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炉霍县委组织部、县文旅广局充分对接,历时2个月的精心筹备始成。培训班33名学员分别来自炉霍县文广旅局,天珠酒店、阿玛罗加民宿接待等6个酒店的负责人以及新都镇、斯木镇、宜木乡、仁达乡、雅德乡等乡镇发展民宿接待的农牧民群众,将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接受为期7天全免费的民宿接待基础能力培训,借此提升炉霍县旅游干部人才水平,促进炉霍乡村旅游发展,助力2019年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

 

扶贫办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诊改推进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