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举行思政课“精彩一课”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7日下午,学院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教学楼2C1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到场观摩。本次比赛由学院教务处牵头举办,组织部部长李萍、宣传部部长石建华、学工部副部长范辰、人事处副处长周书来、科研处副处长叶长安,以及基础公共课程部主任张恩、副主任李澍、徐志红、杨高教授、游永慧教授等10位老师担任评委。活动由徐志红主持。基础公共课程部全体老师、全院专职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现场学习观摩。

  5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进行比赛,并通过讲授、案例、视频、信息化手段等多种教学方法,精彩地完成20分钟授课。选手们优雅教态和精彩讲授,赢得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对选手教学准备、教学仪态、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4个方面的严格评审,《思修》课教研室刘倩荣获一等奖,《概论》课教研室代丽佳荣获二等奖,《形策》课教研室姚佳秀和《概论》课教研室王海燕、徐红梅荣获三等奖。李萍、石建华、张恩为参赛选手颁奖。

  最后,宣传部部长石建华作活动小结。石建华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和选手的精彩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学生获得感的不断改善给予了充分肯定。石建华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并通过“精彩一课”比赛等多种途径,不断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建设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夯实主阵地,发挥立德铸魂作用。

 

 

 

 

 

 

                          

思政部 供稿(周永红文/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 陈芝海到峨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