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聚焦“两不愁三保障” 陈芝海到峨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带队到峨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公共课程部党总支书记张恩、奥校副校长张宏陪同。

    陈芝海一行首先到了金岩乡,分别查看了俄罗村、罗卜村近期在建项目工作进度,在俄罗村,认真仔细查看了刚竣工的通村路和在建中的党群服务中心、金岩小学;在贫困群众家中,询问了“两不愁三保障”贯彻落实情况。在大堡镇,慰问了俄罗村孤儿社依晶金,关心他的学习生活和成长。

    下午4时,结束了金岩乡调研工作后,陈芝海一行赶到觉莫乡为觉村,在贫困户阿左支提和李卜布家中,认真询问了近期对标补短项目落实情况。

    陈芝海对随行的扶贫干部们提出,一定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国家标准,分别找准村退出和户脱贫短板问题,一项一项分析研判,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要根据各村实际情况调整工作重心,除了贫困户之外,非贫困户的满意度也应该当成近期的主要工作内容,大家要全力以赴,争取在峨边2019年全县摘帽之年再打一个大胜仗。

    汛期即将来临,陈芝海提醒驻村干部,往返出行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扶贫一线临时党支部 供稿 (图/文 郭菲、胡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举行思政课“精彩一课”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篇:炉霍县宗塔乡色科玛村集体经济餐饮酒店技能服务专项培训有序开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