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陈芝海到峨边看望峨边扶贫攻坚第一线临时党支部同志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5

    三月倒春寒,大山深处依然寒风刺骨,2019年是峨边县全县脱贫摘帽之年,为了让全县干部高度紧张起来,学好政策,明确要求,3月1日至4日,峨边彝族自治县举办了一次规模空前的全县干部培训班,邀请了南部县、沐川县的同志前来为大家授课,参训人员达到了3000余人。学院派驻峨边三个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共5人,分别在各自乡镇分会场参加了视频直播培训。

    3月2日星期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先后来到觉莫乡、金岩乡,看望了峨边扶贫攻坚第一线临时党支部的5位扶贫干部。陈芝海现场观摩了培训分组讨论,听取了三个村近期脱贫攻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入户走访了贫困群众,调研学院帮扶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为觉、金岩乡主要领导对学院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召开了峨边扶贫攻坚第一线临时党支部会议,会上,同志们各自分享了此次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就2019年各村脱贫攻坚整体规划进行了沟通交流,陈芝海强调:临时党支部是学院党委建在扶贫攻坚第一线的战斗堡垒,驻村帮扶的同志们要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紧迫感,以党建引领,发挥好学院智力和技术优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抓好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扶贫临时党支部 供稿  (图/文 胡文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医学系、护理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下一篇:学院参加四川省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培训推进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