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我院学子荣获“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4月8日至1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技能大赛”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我院机电工程系干强华、张阳军老师指导的团队(由唐磊、段延忠、周洋、段星宇等学生组成)荣获团体二等奖,成功晋级国赛。

    本次大赛采用的是团队比赛方式,要求参赛团队在现场根据给定的项目任务,在3个小时内相互配合,完成数控机床电路连接、系统的参数配置、PLC编程调试、技术改造与功能开发、功能验证及故障排除等项目任务。在比赛中,团队成员分工合作、沉着冷静,发挥出了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准,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

 

 

机电工程系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参加“魅力四川中欧行”高等教育展匈牙利站开幕式   下一篇:陈芝海副书记到峨边调研扶贫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