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陈芝海副书记到峨边调研扶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2018年4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扶贫领导小组组长陈芝海同志,到学院对口帮扶的峨边彝族自治县觉莫乡为觉村、金岩乡俄罗村、罗卜村开展调研。

    19日上午,陈芝海首先来到了为觉村,实地了解2018年项目规划整体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现场查看了村卫生室建设、彝家新寨住房建设和养牛产业发展等重点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走访看望了部分贫困户。

    下午,陈芝海一行来到了金岩乡,在俄罗村村委会会议室,陈书记与三个村驻村第一书记、金岩乡党政领导、包村干部以及部分村两委干部一起召开了扶贫工作推进座谈会。会上,三位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所驻村2018年扶贫工作整体规划,和2018年1至4月工作开展情况。陈芝海在听取汇报后强调:扶贫攻坚重在项目落地落实,学院作为大家的坚强后盾,会不遗余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大家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抓住自身所在村的特点因势利导,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全力配合地方党政的重点工作,打赢这场全国上下总动员的脱贫战役。

    会后,陈芝海走访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查看了党员示范工程实施情况,叮嘱大家务必要注意往返交通和个人生命安全。

 

 

 

 

图/文 胡文杰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学子荣获“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技能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代凌江担任十八届亚运会武术比赛选拔赛裁判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