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参加“魅力四川中欧行”高等教育展匈牙利站开幕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匈牙利时间4月23日上午9:30,2018“魅力四川中欧行”高等教育展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商学院开幕。来自四川省16所高校代表在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为团长的率领下,开启了中欧教育展的第一站。

    匈牙利国会议员、长城友好协会会长、中匈双语学校基金会会长欧拉·洛约士,四川教育代表团团长李光华,布达佩斯商业应用大学校长海德里赫·巴拉士,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参赞王铮,匈牙利职业经济中心、泰莱克中学校长伊莱斯·渥莱尔,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吴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后,匈牙利师生随即来到四川高校的展台前进行咨询、洽商合作。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院)办主任、国合处处长黄晓莉,国合处干事傅琬益作为学院代表,参加了此次教育展并在教育展中积极宣传推介学院,受到代表团团长、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匈牙利职业经济中心、泰莱克中学校长伊莱斯·渥莱尔,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吴华及匈牙利师生的广泛关心和关注。

 

代表团团长关心指导学院布展

 

教育展开幕式

 

学院代表与教育厅领导、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领导合影留念

 

向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吴华先生介绍我院

 

应匈牙利职业经济中心泰莱克中学校长邀请合影

 

匈牙利学生到我院展位咨询留影

 

学生到展位咨询

 

向学生介绍我院情况

国际合作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圆满完成全市公务员笔试考试工作   下一篇:我院学子荣获“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技能大赛”二等奖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