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普通高校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24日上午9:00-12:00,由绵阳师范学院院长李树勇带队的教育厅“四川省普通高校依法治校示范学校”检查组专家一行7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创建省级依法治校示范学校进行检查和指导工作。

    省教育厅检查组专家在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副院长雷永,院长助理程小平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新校园,考察学院依法治校校园教育宣传环境。

    学院“创建四川省普通高校依法治校示范学校评估检查会”在学院行政楼424会议室举行,学院院级领导、依法治校相关负责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芝海主持。

    会上,蹇路作了学院依法治校工作汇报,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在依法治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检查组专家认真听取了蹇路的工作汇报,查阅学院制度建设、制度运行情况的相关资料,分别举行师、生座谈会,了解学院依法治校工作开展情况。在反馈意见时,检查组专家肯定了学院在依法治校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最后,蹇路代表学院感谢检查组对学院依法治校工作的指导,表示学院将对存在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以此次创建省级依法治校示范学校为契机,建设现代大学制度,进一步促进学院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学院现代化管理水平,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保障。

 

学院“创建四川省普通高校依法治校示范学校评估检查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向专家组介绍新校园

 

专家组参观智慧能源中心

 

专家组组长李树勇察看“学院依法治校”展板

 

专家组仔细查看“学院依法治校”工作资料

 

专家组成员与教师代表座谈

 

专家组成员与学生代表座谈

发展规划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开讲啦   下一篇:市人社局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新校园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