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为觉村召开2017年野山峰党员示范养殖项目稳固增收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6

  为觉村党员示范项目——“峨边佳福野山峰养殖专业合作社”项目2016年4月启动,以“示范党员+专业合作社+贫困户+村集体经济”的模式开展,经过了一年的摸索和实践,去年实现了蜂蜜收成619斤,销售总额37440元,带动了30户贫困户参与养殖,村集体经济实现收入3024元,贫困户户均增收800—1200元。
  9月5日下午,村两委主要同志、驻村第一书记与该项目示范党员负责人一道,召集了2016年参与山峰养殖的30户贫困户来到了村委会,现场发放了2016年养殖补贴共计6000元。
  第一书记胡文杰同志在会上强调到:带动大家共同致富是我们所有人的共同目标,2016年我们村的养蜂产业刚刚起步,在学院帮扶工作组和村两委同志以及广大养殖户的齐心协力下,初步获得了成效,2017年已过半,今年蜂蜜收取预计在10月至11月左右,请大家继续支持村两委的工作,继续以党员示范项目为支撑点,支持该项目的可持续实施,我们争取在去年的基础上获得更大的成功。
  看着村民们脸上绽放的笑容,我们坚信,只要干部与群众同心协力,充分发挥学院的专业、地域、人力社会资源优势,依靠乡党委政府的有力支持,调动老百姓的积极性,脱贫攻坚即便是块铁石,我们也一定要留下痕迹!





                                                                                                                                                                                                             图/马黑阿曲
文/胡文杰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村校区实现顺利搬迁,新校区开学教学秩序井然   下一篇:【卫生健康知识】秋季传染病预防知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