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举行法制副院长聘任仪式暨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3

    7月13日上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法制副院长聘任仪式暨安保人员业务知识培训。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陈元进、国保支队支队长徐佰军、保卫处处长何正东、副处长李兴虎、泊水街派出所副所长刘慧玲、辖区民警李毅及我院全体安保人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陈元进主持了聘任仪式,刘忠院长向乐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徐佰军支队长颁发了法制副院长聘任证书。

    学院法制副院长徐佰军发表了讲话,他对我院的法制教育、安全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学院法制安全教育管理及学院周边环境综合治安治理工作,确保学院政治安全、治安安全、工作安全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并要求所有内保人员继续努力,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培训会上,泊水街派出所辖区民警李毅对国务院颁布的《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就当前高校频现治安安全热点问题的防控和处置进行案例分析和业务指导。要求安保工作人员必须牢记岗位职责,熟悉重点部位、掌握安防技能。会后,李毅警官对安保人员如何正确使用反恐防暴器械进行了现场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安保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法治理念,提高了应对校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校园安保工作上台阶、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保卫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用“科学的眼光”看学院的发展   下一篇:乐山市首届民族医士定向班学生学成毕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