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进行2011年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2-31

        2010年12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国光带领保卫处长何正东、调研员李碧仁、保卫干事丁焌,在各系总支书记、副主任的陪同下,对各校区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学生宿舍、食堂及重点部位的安保措施等。检查中,周副书记强调:保卫处人员和各校区领导值班人员一定要深入学生寝室,关心在元旦节期间不回家的同学。定期不定期的对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加强工作责任心,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及时。特别还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他还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在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和日常工作管理的同时,更进一步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好,做到防患于未然,保证学院安全、稳定、和谐。

 

 

 

 

 

                                                         保卫处 供稿(丁焌 图/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创示范”演讲活动   下一篇:我院500余名师生参加乐山市庆元旦“万众健身跑”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