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我院500余名师生参加乐山市庆元旦“万众健身跑”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2-31

        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我院500余名师生聚集在市体育馆,参加“乐山市举办的庆2011元旦假日体育暨中心城区万众健身跑”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国光,宣传部部长石建华,学生工作部部长、院团委书记张学河、副部长路喜苓及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长跑活动。

        上午九时,发令枪响,万人长跑活动在市体育馆正式启动。位列第九纵队的同学们顶着寒风,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在寒冷的天气中更显青春活力。途中,同学们在学院旗帜的引领下,分7个方队跑步前行,沿途还整齐有力地高呼着口号,赢得了路边观看市民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

 

 

 

 

 

 

 

 

院宣 (吴鹰 图/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进行2011年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院长薛建平督查期末考试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