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启动2011年的人才引进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1-30

        为加强人才引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学院提前谋划2011年的人才引进工作。近日,经学院院长办公会、党委会审议通过,2011年学院计划引进优秀专业人才50人,其中,硕、博士研究生40人和来自企、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紧缺专业优秀毕业生10人。

        为择优选拔和引进高素质专业人才,适应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需要,充实师资力量,人事处结合学院发展建设和2010年的人才引进情况,综合分析各系(部)的专业、学科建设和师资结构,对2011年的人才引进工作做了认真、全面的摸底调查,在充分调查研究和专业调研的基础上,经可行性分析,制定了较为合理、完善的人才引进实施计划,全面启动了2011年的人才引进工作。

        为确保优秀的专业人才引得来,用得上,留得住。学院制定了引进专业人才的相应激励政策、待遇和机制。对所选聘人员经考核合格后,原则上采取编内聘用,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纳入事业单位编制,成为学院正式教师,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政策和待遇。对学院专业建设急需的专业人才,也可采取以完成特定科研、教学等任务为目的的人才引进模式,双向选择,“柔性”引进。

        目前,省内、外各高校2011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已全面开展,为确保完成2011年的人才引进工作,人事处已全面加强与川、渝两地人才交流机构和各高校研究生院的联系与接洽,并分赴各地开展人才选聘工作。

                             人事处 张舸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教师书画、摄影精品美化机电系城北校区   下一篇:薛院长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并指导教学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