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薛院长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并指导教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2-01

        11月30日下午,院长薛建平、副院长陈元进及部分院级督导深入到硅材料与太阳能工程系,听取教师讲课并指导了系上的教学工作。

        硅材料与太阳能工程系的教师叶常琼为大家讲授了《化工单元操作技术》中管路拆装的课程内容。讲课在硅材料与太阳能工程系新建的管路拆装实训室进行,授课的班级是普专多晶硅09—1班。叶老师采用现场边讲解、边操作和边演示的方法,为学生传授了管路拆装前的准备、管路拆除、管路安装和归还工具等知识和技术。课程讲完后,随即学生分组进行了管路拆装的实际操作,叶老师现场巡回指导,和学生一起完成了实训的任务和目标。

        叶老师授课的方式充分体现了让学生“学中做、做中学、理实一体”高职教学理念,受到薛院长、陈院长及督导们的肯定。同时,薛院长、陈院长结合工科的特点,要求老师在课堂讲授和操作过程中,要向学生灌输安全第一的思想。

        薛院长最后总结说,职业教育一定要创造实境育人的环境,学院今后还要加大实训和实验条件的投入力度,为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创造良好的条件。

 

 

 

 

                              教育督导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启动2011年的人才引进工作   下一篇:学院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动青春”民族舞大赛进行总决赛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