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进行2010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03

        201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按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在开学第一周,教育督导处会同相关部门进行了开学前教学检查。本次教学检查由学院陈元进副院长带队、教育督导处、教务处以及学院监审处等处室人员参与,根据各系部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督查。

        3月2日,检查组先后深入到硅材料与太阳能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护理系、旅游系及财经管理系,就教学准备、教学安排、教师上课准备以及学生到校等情况,通过巡视、查询和协调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检查,以确保各系顺利开课。3月3日,检查人员分成3个组分赴各系检查了开学第一天教师上课和开学运行状况。

        从检查反馈的情况看,全院各项教学工作准备较为充分。在开课之前,各系部都对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实验室、实习基地的设备仪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调试,教学人员齐备,教学设施、实验设备符合教学要求,教学准备充分。各教学单位在开学前都认真按照教学计划进行了安排,千方百计的确保教学任务的落实。教务部门认真核对了课表,并及时将本学期的“教师任课通知单”发到任课教师手中,使教学安排及任务得到落实,保证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育督导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省级文明单位重新登记复查合格   下一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学院召开优秀女教师代表座谈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