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2009年秋季学期教学资料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0-18

        加强对学期教学资料和学生考试试卷的检查,是教学日常管理、督导和监控的重要手段。在前期经过充分的准备和协调下,9月15日,教育督导处会同教务处、监审处在陈元进副院长的带领下,分成四个检查工作小组,分别就学生作业和实验报告批改、教师业务挡案和教研室的工作手册、学生考试试卷以及教师教案等教学资料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检查工作组每到一个系(部),听取了系(部)领导和工作人员的汇报,对照相关工作的要求,仔细检查了各种教学资料,并召开了简短的工作总结会议,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系(部)进行了沟通和信息反馈,要求系(部)就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

        本次检查工作的开展,达到了以督促改、以导促建、重在引导的目的,进一步明确相关工作的要求,进一步规范了教师教学活动的内容,起到了互相学习、加强管理、共同提高的积极效果。

 

在公共基础课程部检查资料

 

 与材料系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交换意见

 
 
与护理系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

 
 
与财经管理系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检查资料

教学督导处 供稿(宋利斌/ 文  郑强/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教学科研两手抓 语文教学团队建设迈大步   下一篇:旅游系老师深入实习基地检查了解毕业实习情况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