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旅游系老师深入实习基地检查了解毕业实习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0-18

        2009年9—10月,旅游系邵其会副主任、王峻峰、杨帅等老师先后到成都老房子餐饮集团、成都凯宴美湖休闲会所、成都名人酒店等实习基地情况进行了考察,对学生毕业实习进行了检查,观摩了学生工作场景,了解学生生生活情况。

        检查中与企业领导、企业指导教师、实习学生召开了座谈会,邵主任介绍了学院和旅游系的发展情况,鼓励学生扎根企业,勤奋工作,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习检查教师感谢企业领导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学校将对企业的发展全力提供人力支持,与企业建立更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

        王峻峰老师对学生毕业实习环节的论文、实习报告、实习手册撰写提出了要求,杨帅老师就旅游英语专业的调研与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

 

 

 

 

 

 

                   旅游系 供稿   (图/文 王峻峰)





(阅读次数:

     上一篇:2009年秋季学期教学资料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乐山国家级硅材料产业化基地发展趋势”专题学术报告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