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今日桃李芬芳 明日国家栋梁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7-06

        7月5日,学院护理系校园内,彩旗飘飘,三五成群的学生相聚在一起,脸上洋溢着喜悦。这是学院2009届毕业生欢欣和兴奋的日子,今天举行的毕业典礼意味着他们将正式毕业,即将踏上人生的另一段程,从今天起他们就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去努力奋斗,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早上10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院2009届毕业典礼拉开序幕。学院党季书记蹇路,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建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华,副院长周国光、胡泽君、雷永出席毕业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毕业典礼由周国光副院长主持。学院院长薛建平首先向学院2009届毕业生致贺词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所有毕业生表达了深切的关心与祝福。在讲话中,薛院长希望毕业生树立服务社会、奉献人民、创造未来的远大理想,继续学习,不断完善,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用自己的勤劳和实干,创造光辉的业绩,在为母校增光添彩的同时实现个人的远大理想和人生价值。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华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0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25名获得“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和“四川省优秀毕业生”的同学走上主席台,从学院领导手中接过凝结了几年成长历程中学院关心和个人努力的荣誉证书。

        11时,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来自学院护理系、机电工程系和旅游经济管理系的6位同学快步走上主席台,当他们代表本系毕业生从学院领导手中接过毕业证书时,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这一刻,从他们入学时就开始盼望,今天终于实现了!

        掌声未息,学院党委书记蹇路书记充满深情地向毕业生们祝福,并叮嘱全体毕业生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正视当前的就业压力,干一行爱一行,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

        11时20分,周国光副院长宣布毕业典礼胜利结束。全院近3000名毕业将走向他们的另一人生舞台,去追寻他们的人生理想,祝福他们!

 

 

 

学生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2009年学术交流会   下一篇:护理系举行2009年春季学期表彰大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