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2009年学术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7-06

        2009年7月3日,学院隆重召开了2009年学术年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学术委员会委员,部分入选论文作者参加了大会。

        大会通报了2009年学术年会征文及评审情况,2008-2009学年度学术成果、2009年院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刘琼英、杨兵、周芹、付洪利等20位同志分获学术年会论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论文奖,大会进行了现场颁奖。

        大会特邀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州能源所新能源专家梅建滨教授作了“中国晶体硅太阳能光伏技术现状及产业前景”的专题报告,王丽、陈英副教授作了关于专业建设和行动导向教学法的专题报告。陈加友、周芹、付洪利老师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学院薛建平院长、蹇路书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在过去一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一步的目标和要求,希望大家不断地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为学院提升内涵、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做出应有的努力。

 

 

 

 

 

 

 

 

教务科研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2009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今日桃李芬芳 明日国家栋梁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