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薛建平院长巡察旅游经济管理系期末考试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23

        6月23日上午8时,学院督导组一行在院长薛建平的带领下,对旅游经济管理系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

        督导组检查了试卷的准备、分发、验收等环节,更着重了解了监考人员的配备情况,并分别对教学楼的各考室进行了巡查。考试是检验学生成绩优劣的一个重要标尺,严肃考风考纪是加强校风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旅游经济管理系通过抓考风考纪进一步促进了教风、学风的根本好转。

        检查中看到,考区安静,考试有序进行,监考教师佩戴监考标牌,考生们认真答题,考风考纪严明,考试呈现出严肃、认真的良好氛围。

 

 

 

 

旅游经济管理系 (岳全华/文  邵其会/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实用基础会计》等四门课程评为省级精品课   下一篇:学院办公室组织档案专兼职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