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实用基础会计》等四门课程评为省级精品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23

        为加强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以点带面,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我院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9年度四川省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省级精品课程的建设、遴选与申报工作。

        经四川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教育厅审定,我院护理系《急救护理学》《基础护理学》、旅游系《中国旅游地理》与财经管理系《实用基础会计》共四门课程被评为2009年四川省高职高专精品课程。

        课程组教学团队以高职教育教学理念为中心,深化课程改革,把满足市场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课程建设的目标。各课程组全体成员在精品课程建设和申报过程中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四门课程的成功申报,为我院精品课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院的课程建设与改革,把精品课程的建设、推广、应用、共享与人才培养创新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我院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科研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开始,考试秩序井然   下一篇:薛建平院长巡察旅游经济管理系期末考试情况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