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教务科研处举行说课示范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05

        为了促进教师对于高职高专教育理念的把握,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提高教师课程整体设计能力。6月3日下午,学院教务科研处组织相关教师进行了一次说课示范活动。陈元进副院长、人事处处长李萍及梅建滨专家出席了会议。各系(部)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主任、骨干教师、系(部)教学及科研干事、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教务科研处黄刚娅副处长主持了本次活动。由各系部推荐的五位老师分别对他们的课程进行了示范说课,他们的课程整体设计理念创新、较好地体现了高职教育教学特色,PPT制作精美,获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黄刚娅副处长对说课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再次讲解说课程的指标条目内涵,使大家对说课活动的意义和要求更加清楚。

        陈元进副院长肯定了老师们的成果,他要求各系部组织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启动说课程训练,要求教师人人参与说课程,为学院即将举办的“2009年秋季学期说课程比赛”做好准备工作。

 

教务科研处 (陈英/文 周平/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旅经系组织学习《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   下一篇:提升辅导员业务素质 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