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机电系培养学生锻炼意识 引导自主锻炼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23

        打球、跑步、跳跃、做操……近期,在机电系操场随处可见同学们自觉锻炼的身影。

        早在2009年春运会筹备期间,机电系各班的着重点不再停留在竞技名次上,而是把它作为激发学生运动兴趣、培养学生锻炼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自主锻炼习惯的契机。正因为这样,虽然运动会已经闭幕,但运动会“团结、文明、拼搏、健身”的精神却留了下来。

        重视学生尤其是实习班级学生的体能锻炼,在锻炼中增强体质、在锻炼中发展良好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的自信心,为学生择业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机电系  (杨雷彬/文 王颖/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党委书记蹇路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告   下一篇:全国高职高专外语教师科研学术会在成都召开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