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全国高职高专外语教师科研学术会在成都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24

        4月17-20日,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外语教师,科研方法学术研究会暨科研写作高级研修班在成都举行,我院公共课程部英语教研室周芹老师和余纯洁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伍忠杰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邹为诚教授,广东外贸大学硕士生导师、《现代外语》编审刘礼进教授,以及《中国外语》编辑部副主任常少华等专家教授。会议就语言学研究选题、基于教学的研究课题、学术研究方法、科研写作规范、以及高职高专外语科研写作的学术标准等问题,做了专题讲座和报告。期间,与会专家、学者、主编与来自全国50多所高职院校的代表,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广泛的交流,并就教师个人研究课题,进行了论文辅导和个案分析。

        这次会议,对提高我院英语教师语言理论和教学科研水平,增强课题研究与论文写作能力,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公共课程部 (周芹 图/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电系培养学生锻炼意识 引导自主锻炼   下一篇:关于自愿申请担任2009级新生辅导员的通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