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我院第四批外派交流学习的教师抵达金华职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04

        3月2日,在学院副院长陈元进的带领下,学院机电系、护理系、旅经系共7名教师前往浙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3日上午,金华职院余党军副书记与副院长胡野在金华职院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仪式,金华职院各分院负责人参与了交谈。

        会上,金华职院副院长胡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热烈欢迎我院教师参加交流学习活动,并对交流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以保证交流学习活动取得务实的效果。陈元进副院长对金华职院的热情接待、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前几次交流学习取得的实际效果作了总结,希望本次交流学习能为学院的改革提供更好的经验。各对口交流的教师分别对学习的安排做了计划。

        会后,全体教师参观了金华职院的校内各专业实训教学基地,陈元进副院长还到金华职院计财处、人事处、教务处就我院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金华职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本次的交流学习一个月,主要是教学管理、课程开发和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督导等教学活动。

 

                                             王明清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省高校2009年《形势与政策》课程研究会召开   下一篇:陈元进副院长看望在金华职院交流学习的学生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