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陈元进副院长看望在金华职院交流学习的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04

        3月3日晚上,陈元进副院长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看望了我院在金华职院交流学习的23名学生,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晚上8点整,陈元进副院长来到教师交流学习的宿舍,我院在金华职院交流学习的23名学生早早等候在这里,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母校的领导和老师。陈副院长特别关注学生的顶岗实习、就业;学籍照相注册、异地生活习惯分别作了了解。同学们对陈副院长提出的问题争先恐后的回答,喜悦之情情不自禁,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关怀。

        我院机电系7名学生、护理系10名学生、旅经系6名学生于08年到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的。金华职院的领导对这批学生的表现非常满意,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护理系主任谯时文及金华交流学习的教师一起看望了同学们。

 

 

 

王明清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第四批外派交流学习的教师抵达金华职院   下一篇:我院硅材料专业教材通过化工出版社专家评审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