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2008年秋季广播体操总决赛在公共课程部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03

        12月3日下午,由学院教务科研处主办,公共课程部承办的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民建设小康社会”为主题的,2008年秋季学期广播体操比赛总决赛在公共课程部举行。

        来自护理系、旅游经济管理系、机电工程系、公共课程部的十五个班级将在公共课程部做最后的角逐。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副院长陈元进、雷永,工会主席陈国银及各系部的领导出席并和公共课程部的1400多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赛前,陈元进副院长讲话,充分肯定了各系部在前期的预赛中所做出的努力,他说:“2008年广播体操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共有141个班近6000学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准备充分组织严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活跃了校园生活,发扬了团队精神。”并希望同学们加强锻炼,增强体质。随后,陈主席宣布“2008年秋季学期广播体操比赛总决赛”开始。

        总决赛由总裁判长杨毅组织进行,比赛中,各参赛班级精神饱满、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体现了全民健身的主题,他们的出色表演引来了场下观众的激烈掌声。最后,高中专电子08级3班,普专护理08级11班、涉外护理08级7班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公共课程部团委 新闻社(唐霞/文 吴鹰/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与街道社区共建思想政治课实践教育基地   下一篇:学院2008冬季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在护理系进行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