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护理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6

        9月9日下午,护理系召开了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暨督导人员会议。护理系相关领导及学院院级督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办主任张知贵对上学期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本期教学工作和督导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教研活动要有计划、有内容,教学质量要常抓不懈,要注重对教学工作全过程的督查;教学检查要注重教师教材、大纲、计划、教案检查,尤其是教学进度与计划是否一致。

        谯时文主任代表护理系党政对教学和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要加强学习,规范管理,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目前青年教师已占护理系师资力量的70%,要注重对他们进行培养,使他们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以满足教学工作的需要。

        周国光副院长代表学院督导指出,督导只是一种手段,目的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对青年教师能力和责任心的培养、教育,要让青年教师做到教书育人。

        教务科研处徐处长、曾祥麒老师、陈英老师在会上对护理系教学和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护理系 马润海/图 杨华/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下一篇:一封月饼 一份祝福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