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2

        9月12日下午,教务科研处在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蹇书记、陈副院长、周副院长、院级督导、系(部)主任及教学副主任、系(部)教学督导干事、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由教务科研处徐筱跃处长主持。会上,各系(部)和教务科研处对上期的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找了存在的问题、畅谈了新学期的工作设想和计划;院级教学督导代表发言,总结了上学期督导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听课和教学督导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教务科研处黄刚娅副处长就组织学习讨论《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新方案》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做了简要说明。陈元进副院长指出,各系(部)要学好、用好评估的新标准,落实对系(部)和教师的两项考核。

        最后,蹇路书记强调了教学的中心地位,强调了专业建设的龙头地位,指出要加强内部管理,认识差距,产生压力,激发动力,加快学院的发展。

 

                                   教务科研处  陈英





(阅读次数:

     上一篇:公共课程部召开2008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督导会   下一篇:护理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