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06

——护理系“学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之二

        3月5日14:00时,护理系高职护理10-2班、高职护理10-3班、高职护理11-3班的同学在社团联合会主席叶平的带领下,在白塔街社区开展了“学雷锋,我们在行动”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自备扫帚,垃圾桶等劳动工具来到集合地点,并在白塔街社区陈主任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对社区进行了一次大清扫,同学们分工合作,有的沿着街道捡拾垃圾,有的负责清扫社区垃圾,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同学们忙得不亦乐乎,街坊邻里更是对此交口称赞。

        无论社会怎样发展,雷锋精神都是每一个人应该传承发扬的道德标准。学习雷锋好榜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学雷锋、做雷锋,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文/邹文丽 图/朱妍霖)





(阅读次数:

     上一篇:暖春三月:护理系开展校园大扫除活动   下一篇:护理系志愿者服务社区居民 义务推拿按摩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