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护理系志愿者服务社区居民 义务推拿按摩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06

——护理系“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三

        3月5日14:00时,护理系针灸推拿社及普专康复护理12-13班、普专康复护理13-1班的部分同学在护理系副主任马润海、团委指导老师杨庆的带领下,在学院定点帮扶的市中区黄家山社区开展了“学雷锋为民服务”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运用在学校学习到的专业护理知识,免费为社区市民推拿按摩、测量血压。同学们用熟练的手法进行着推拿捏揉,受到市民的一致称赞。市民们或享受或体验的愉快笑容,和着春风,勾勒成一幅温馨且美好的画卷。活动结束,社区市民们纷纷对同学们的热忱之心予以夸赞,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鼓励与肯定。

        雷锋精神是不受时空限定的,无论现代科技怎样发达,无论人们的生存方式怎样改变,雷锋对世界和他人真诚的爱心永远是人间渴求的温暖,像阳光一样成为人类永恒的记忆,让我们把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争做最美护士。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文/图 吴瑶)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机电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大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