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机电工程系2010届毕业生返校参加论文答辩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5-17

        5月15日,机电工程系2010届机械、数控、汽车、电子、网络五个专业的毕业生,返校参加了论文答辩活动。

        按工作计划,机电工程系顶岗实习学生论文答辩按期进行,教学管理办作了整体布置和要求,各教研室积极准备,确定答辩学生名单及题目,每个专业组成了3-5人的答辩小组,负责整个答辩工作。

        答辩主要检查学生顶岗实习表现情况、论文内容、设计方案;由学生讲解、教师答辩询问、抽查等方式进行;主要检查论文的真实性和论文质量,对学生进行综合考核,确保毕业学生质量。

 

 

 

 

 

机电工程系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旅游系召开201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财经管理系召开“会计电算化专业技能比赛”动员大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