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旅游系召开201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5-14

        为深化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顶岗实习的管理和考核。5月12日下午,旅游系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会上,邵其会副主任组织学习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对实习目的、实习安全、实习纪律进行了强调;王峻峰老师对论文指导、顶岗实习手册填写、顶岗实习总结报告进行了讲解。

        会后,实习指导老师与实习学生交流、指导开题报告、还互留了联系方式。

 

 

旅游系 供稿(图/文 王峻峰)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下一篇:机电工程系2010届毕业生返校参加论文答辩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