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财经管理系召开“会计电算化专业技能比赛”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5-17

        为了强化会计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操作能力,培养职业素养,营造良好的职业氛围,财经管理系根据学院教务处的安排拟定于2010年5月26日举办会计电算化专业技能比赛。

        2010年5月15日,财经管理系会计专业技能比赛动员大会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系教务办公室负责人郭素勤副教授,会计教研室闵建华、黄春老师出席了会议,全系所有会计专业班级的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闵建华老师将此次竞赛工作做了详尽安排,郭素勤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此次专业技能比赛中,为专业技能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财经管理系 供稿  (文/陈倩 图/黄春)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2010届毕业生返校参加论文答辩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