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财经系开展毕业实习中期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17

        2010年3月12日下午,财经系段江洪、万双妹老师对高职会计05-1班的学生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就实习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与实习单位交换了意见。

        在乐山朝阳轮胎有限公司,我们了解了实习生祝佳的实习情况,该生目前已能独挡一面,熟练处理所有会计上的相关事务,能熟练进行电脑操作。在实习中,她感觉到除了要在课堂上学好专业知识外,还要加强自己的动手能力,以及办公室的相关事务的处理能力,还有就是会计上岗证的问题,企业用人很看重他是否持证上岗。

        在四川三一工程有限公司,我们和财务部的刘部长交换了意见,他说,在此实习的学生张雯馨承担了一定的工作,由于公司业务多,涉及面广,学生除了在会计岗位实习,还参与了税务、工商、办公室等方面的工作,刘部长介绍说学生只要有人带、学生自己肯学就没有多大的问题。

        由于会计岗位的特殊性,虽然我系在以上单位的实习生少,但实习单位还是以非常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学生进行示范和帮带;我系将以此实习检查为契机,寻找学生自身实习的不足和学校教学上可能存在的问题,努力提高教学实习质量,并不断改进,为学生将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财经管理系  (图/段江洪 文/万双妹)





(阅读次数:

     上一篇:护理系举办2010年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下一篇:学院开展“申报省级教学团队”和“推荐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