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学院开展“申报省级教学团队”和“推荐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18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0年度国家和省级教学团队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学院系(部)申报、学术委员会评议、院长办公会审定,学院推荐护理专业教学团队和会计电算化专业教学团队,参加2010年度省级教学团队评选。

        开展省级教学团队评选推荐工作是进一步改进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四川省教育厅对省级教学团队的申报理由、团队组成、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团队建设规划、专兼结合的制度保障等建设项目评审工作做了严格要求。学院高度重视省级教学团队的推荐、申报工作,由人事处牵头,会同教务处、护理系、财经管理系等部门,按申报评审要求,精心准备,在规定的申报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了省级教学团队的申报工作,力争通过努力,实现学院省级教学团队“零”的突破。

        与此同时,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九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加强高层次人才梯队建设,培养和造就学术和专业领军人才,学院推荐余菊芬、刘琼英两位同志参加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后备人选的评选工作。

(人事处 张舸)





(阅读次数:

     上一篇:财经系开展毕业实习中期检查   下一篇:财经系召开2010年会计电算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