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旅游系组织学生到乐山大佛、峨眉山景区进行教学见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2-10

        旅游系本学期以来,注重创新教学实践模式,多次带领学生到乐山大佛、峨眉山进行导游专业教学实践活动。

        2009年10月24日,旅游系副主任邵其会、黄建波、《中国旅游地理》课程负责人刘琼英副教授、辅导员黄海燕老师,以及旅游系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带领导游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到乐山大佛景区就《中国旅游地理》课程部分教学内容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野外见习。

        11月14日-15日,旅游系又带领学生到峨眉山景区,进行了为期二天的野外景区导游见习。同学们在实习前做了精心准备,从离开肖坝旅游车站开始,就投入到了紧张的途中导游讲解中。每到一个景点,都由至少二个小组同学进行PK,整个过程妙趣横生。每次实践教学结束后,由实习指导老师做专业点评,同学们按教学要求撰写了实习报告,总结当次教学实践见习的得失。

        通过这样的教学手段,同学们认为专业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对旅游类专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旅游系 供稿(图/文 刘琼英)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思想政治教师到乐山师院进行教学观摩与交流   下一篇:护理系举办系团委、学生会200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