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护理系举办系团委、学生会200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2-14

        求新思变,不断开拓新的工作领域,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一直以来都是护理系学生管理所倡导的工作理念,为了进一步推进我系学生管理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总结经验, 12月13日,护理系举办了系团委、学生会2009年度述职报告暨工作总结大会。

        本次大会与以往的不同之处在于,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交流总结全部采用多媒体PPT课件的形式直观地呈现出来,这在护理系学生干部总结大会的历史上还是首次。同学们经过了前期认真书写总结报告、收集整理文字素材、PPT课件的应用制作,并进行了多次的反复演练。

        会上,同学们用严谨的语言、直观的图片认真地总结了09年度本部门的工作,具体包含了各部门介绍、团队建设、常规管理、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等相关内容,全面详细地呈现了护理系学生管理工作的各个领域。

        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国光;学工部部长、院团委书记张学河,副部长路喜苓;宣传部长石建华;保卫处长何正东,以及护理系所有领导、学管办全体工作人员、专职辅导员老师。

        汇报总结结束后,总支书记郑平、学工部长张学河、党委副书记周国光,在会上先后发言强调:学生管理是一项辛苦且繁杂的工作,但同时也是保障校园秩序稳定、促进校园文化发展的重要领域,我们一定要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对学生自主管理的引导,使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护理系 (图/吴鹰 文/胡文杰)





(阅读次数:

     上一篇:旅游系组织学生到乐山大佛、峨眉山景区进行教学见习   下一篇:学院纪委书记刘文华到机电工程系督查教学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