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我院思想政治教师到乐山师院进行教学观摩与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2-07

        12月3日下午,我院思想政治教研室12位专职教师由基础公共课程部张恩主任带队,前往乐山师范学院政法学院进行了公开课教学观摩和经验交流,一同前往的还有教务处副处长李忠东和基础公共课程部副主任李澍。

        老师们在乐山师范学院政法学院观摩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两位老师的“精彩一课”教学,他们独具风格的教学方式、教学理念,使我们深受启发,对我们今后的教学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教学观摩结束后,两院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乐山师范学院政法学院陈天柱院长介绍了他们的办学情况、教学理念、发展思路和社会实践的开展等情况;基础公共课程部张恩主任也就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同乐山师范学院政法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会上,两院对师资培训、师资共享、教学科研活动等问题达成共识——加强交流与合作;两院教师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密切交谈。这次活动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增强了两校合作意识。

 

 

 

                                                      图/文    陈加友





(阅读次数:

     上一篇:西华大学电气学院院长王军教授到机电工程系交流指导工作   下一篇:旅游系组织学生到乐山大佛、峨眉山景区进行教学见习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