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学子奋力拼搏,跻身“物联网技术应用大赛”国赛队列
来源:本站 点击数:6795次 更新时间:2018/4/17 21:41:18

为了引领和推动物联网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引导高职高专院校及社会各界关注物联网产业,促进物联网技术(包括自动识别、网络传输、应用开发等)的普及和发展。四川省教育厅于2018年4月7日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物联网技术应用技能大赛”。

电子信息工程系为了提升物联网专业的专业水平,提高物联网专业的专业影响力,特组织了两支队伍前往参赛。赛前同学们在指导教师胡燏等的指导下积极准备,在缺乏真实比赛设备的情况下,通过传感器配置、代码烧制、视频学习等手段增强比赛的实力,通过与全省16支队伍的激烈角逐,由王忠瑞、张越洋、肖玉凤组成的一队获得该项目比赛的“二等奖”,同时也获得了前往天津参加全国“物联网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资格。这份荣誉的收获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更离不开同学们的顽强拼搏。虽然比赛时才是他们第一次触碰真实的设备,虽然比赛的传感器和平时见到的传感器有些许不同,这些都难不倒我们“乐职人”,他们用实际行动在诠释“青江精神”,为乐职院的发展又增添了浓厚的一笔。




文/何玉婷
图/王忠瑞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电子17-1班开展“青春激昂,团歌嘹亮”团日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第十期党校培训第五讲”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