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第十期党校培训第五讲”
来源:本站 点击数:6154次 更新时间:2018/4/17 21:35:33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党指导思想的认识,深刻领会“三个代表”思想的重要意义。电信系于2018年4月17日12:40在1B204教室开展了“第十期党校培训第五讲”,由黄莉莉同学组织。

首先由黄丽丽告诉同学们关于党章考试的内容,并强调了党章考试的重点,给了一些时间让大家熟悉考试内容。其次讲到只有真正认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最为入党的唯一动机,才能在入党的道路上越走越近,越走越快。最后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写一篇关于党校培训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培训让同学们认识到入党必须要提高政治理论思想,更要加强个人修养,愿同学们在党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文:李愿琴
图:林  霞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学子奋力拼搏,跻身“物联网技术应用大赛”国赛队列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第十期党校培训第四讲”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