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本站 点击数:6241次 更新时间:2017/10/8 9:03:19

为了响应学院的搬迁号召。 2017年 10月7日早上七点,乐职院城北校区学生住宿安置和搬迁工作正式开始。此次搬迁涉及电信系学生500余名。

为了确保同学们能够按时、安全、有序的进行搬迁工作,我系副领导、保卫处、后勤等相关系负责人及部分教师深入搬迁第一线指挥协调,相关辅导员、搬迁学生、学生志愿者、蚂蚁搬家物业公司人员等通力配合、克服困难,行李搬运、学生接送、入住宿舍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天还没亮,同学们便纷纷打包好行李向宿舍楼下搬,男生们更是尽显男子气概,帮助女生们把一袋袋的行李搬上了车。第一批搬迁队伍还没起程天空便飘起了毛毛细雨,那是青果山温柔的告别,它在祝福我们踏上新征程。 每个班级学校都会派一辆校车与一辆来自蚂蚁搬家的货车,分别把同学们和行李送往新校园。到达新校园以后,同学们将自己的行李依次搬进早已分配好的宿舍中。而后他们便在宿舍整理自己的行李,以及打扫清理宿舍。

时至10月7日晚7点,,电信系全部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新校园的设施能很好地满足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需求,极大地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提升学校的形象。相信乐职院将奔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图/杨川

文/何玉婷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1班、16-2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2班开展"做合格团员"团日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